海龜

凌晨連麥


這是深夜的冒險 @要被自己的頭貼搞到窒息的筠仔(/ω\) 點的文

我不負責(觀感不適,屬正常現象,請找筠仔)

————————分割線————————







很奇怪。




那個一臉傻樣的女生,不知從何時開始,總會出現在自己的視線內。

無論打歌舞台、簽售會、見面會、演唱會,總會見到那嬌小的身影,舉著大大的應援排外加表情包抱枕,在眾多粉絲統一的口號中,總是如此顯眼。

她的尖叫聲,帶著如此強大的穿透力,又因為坐在前排,所以金容仙總能準確無誤的接收到。


「容仙歐膩你好美💗」

「你是吃漂亮長大的嗎!!」

「老婆撒拉黑!!!!」

離場時,聽到她啞著嗓子與身旁的人討論著剛才的演唱,心裡默默想著。




這孩子伊桑嘿(・ัω・ั)








漸漸的習慣在眾多的粉絲中,尋找著那個小小的身影,像是捉迷藏般,藏著點點的神秘感。

金容仙知道,她會來,肯定會來。







然而那天,金容仙意外的沒有找到那舉得高高的表情包抱枕,一個瞬間錯過了節拍。

輝人最先發現了她的不對勁,接過了她的part,才沒釀成大禍。

在準備下首歌的空檔,輝人悄悄的用手肘碰了碰金容仙,小聲的問"歐膩,沒事吧?"

金容仙笑著擺擺手"沒事"

應該在忙著備考吧……





"欸?你那個蠢萌蠢萌的小粉絲今天怎麼沒有來?去哪了阿?"文星伊靠近金容仙的耳邊,任由一個個的大炮在他們身上聚焦。

文星伊無疑的接收了長安洞火拳的暴打。









然而就在下場簽售會,看到了那個小傢伙,一掃心底那片陰霾,她接過了專輯


"妳上次怎麼沒有來"

"窮。"    (´;ω;`)


金容仙錯愕了一下

"歐膩阿我沒來不是因為脫飯了,我還是愛你的,只是因為已經家徒四壁了,所以才見不到妳啊。見不到妳我也很傷心阿,每天看著妳的抱枕淚流滿面(´;ω;`),我受盡委屈阿歐膩,歐膩妳有沒有感受到我的傷心QQ"

然而說著這些話的時候,小粉絲鬼鬼祟祟的把手裡握著許久已經快被揉爛的小紙條偷偷塞進金容仙的手裡。

原本正簽著名的金容仙,感覺到自己手裡被塞了個物什,狐疑地抬眼,迎著自己的正是一個過分燦爛的笑容。


在慧敏歐膩「溫柔的」催促下,小粉絲便因「握手時間過長」是罪名,被保安架走了。

臨走前,還不忘用手比著6放在耳邊,無聲的做著嘴型"歐膩,CALL ME!CALL ME!!!"

經紀人瞥見了這一幕,帶著疑惑看著金容仙,她故作無事的繼續與下個粉絲閒聊,手團的紙條卻已經好好的躺在了口袋裡。





活動結束後,保母車裏平穩的呼吸聲是唯一的動靜,金容仙小心翼翼的輾平紙條,看著上面被汗水與皺著用糊的鋼筆字跡,摸出手機,加進了kakao talk,發了訊息,3秒後便得到了回覆。

「歐膩!!!!」

「歐膩是你嗎??!」

「容仙歐膩??」

金容仙既無言又好笑的回了一句

「難道你還塞了手機號碼給別人了嗎?」

發出去的同時,便收到了貼圖轟炸

「歐膩沒有阿,我只有給你阿真的 (;´༎ຶД༎ຶ`)」

「就像我對妳的愛一樣💗💗」

「我對你的愛始終如一」

「歐膩相信我阿!!!」


金容仙嘴角勾起一抹笑,似乎能看見屏幕對面的小傻瓜慌張辯解的樣子,讚歎著小傻瓜打字的速度,不理會她,擲出自己埋在心底許久的疑問

「妳叫什麼名字?」



















「筠仔  (。・ω・。)  」








TBC./END.(看那位小粉絲的表現)

@休更的柯呓 的合作文

凌晨為了 @要被自己的頭貼搞到窒息的筠仔(/ω\) 寫了2個半個小時我們,還聽到了機叫聲呢!


评论(2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