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龜

11D = 16Y (完結)

『拾參』




第一次相遇的懵懂,那心動、純真

隨口喊出的,今天開始我們是第一天。





第三次主動的見面,那期待、悸動

手裡多出的一束花,紫色,穩重不失熱情。

名為愛麗絲花,叫做我想你。







第五次焦急的擔憂,那寵溺、約定

帶著跟上次一樣的心情,手裡那束依舊沒變。

愛麗絲花,叫做想念。







第七次瘋狂的玩耍,那溫暖、誓言

踩著夕陽,說著,「我會永遠陪著你」。

她手裡捧著粉色的美。

名為粉薔薇,叫做愛的誓言。








第十一次絕不放手,那陪伴、永遠

她說「我也是」

不懂吧

那是蝴蝶蘭,叫做









我愛你






數不清第幾次單獨的見面,那回憶、往事

整潔的西裝,沒有過氣的領帶夾。

手裡捧著的紫,不是愛麗絲花。

名為迷失香,叫做





留住回憶。

       




END.

完結了 ~ ~ ~ ~ ~ ~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雖然說是BE

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就寫一些短篇啦

不過… …

也要等我有靈感(*゚∀゚)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