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龜

心病(番外)

在文星伊出門之後,丁輝人走出房間,望著漆黑的屋子,坐上沙發,手機開了又關,關了又開,猶豫著思考著,盯著牆上的時鐘,滴滴答答,在分針轉了大半圈後,她發送了訊息。



「妳去哪了」



訊息很快的就被回覆了「干妳屁事」




丁輝人先是嚇到,看著那火辣辣的4個字,一股火在心裡燒著,先是拿起沙發旁的抱枕狂毆,再來是像惡魔一樣追著Como跑,跑到滿頭大汗後直接在地板躺了下來,肌膚接觸冰涼的磁磚地板,不覺得寒冷反而覺得舒適,最後在心裡罵了文星伊祖宗18代後,就打了電話過去。


電話嘟了很久,在被轉到無人接聽請留言的前幾秒,接通了。



電話那邊很吵,丁輝人叫了幾聲文星伊沒得到回覆便安靜了,就這樣聽著那邊的吵雜聲。


"星~  妳要帶我去哪~ ~ "

"別鬧,去我家"




丁輝人掛斷了電話。



用膝蓋想也知道,那個軟綿撒嬌的聲音就是文星伊的前女友。




「操!」


丁輝人大罵了一聲,心裡滿滿的不甘還有醋意此時化為行動,走向冰箱,拿出唯一兩打文星伊最愛的可樂出來,老娘就是要把她的可樂喝完!


今天丁輝人,不醉不歸!!!!











就在8瓶可樂下肚後,神智早已不清的丁輝人攤在沙發上,嘴裡還不清不楚的呢喃著,她拿起旁邊的手機,撥了電話過去,當然,是文星伊。



電話通了。




丁輝人不清不楚的說「妳還回來嗎?」

「我覺得我回不去了。」文星伊平靜而認真的說

那語調讓丁輝人有些緊張「為什麼?」




電話那頭安靜了一下,聽得出文星伊在猶豫該不該說

在歎了一口氣之後「因為…………」




「我褲子被她扒掉了,她抱著不撒手,我又搬到妳家了,家裡沒褲子。」



「………」丁輝人傻眼(¯―¯٥)




「………」文星伊無依靠(´°̥̥̥̥̥̥̥̥ω°̥̥̥̥̥̥̥̥`)






丁輝人理所當然的說「那妳扒她褲子穿上不就好了?」

然後想了想

「蠢。」再丟下了一個字後不管那頭的人就掛了電話。





丁輝人看著眼前混雜亂倒的可樂罐,心想:

醫學系是很難考上的,所以說,醫生不是應該很聰明嗎?還是文星伊是個例外?剛剛那是什麼蠢問題,她搶妳的妳就搶她的啊!說不定她的褲子還比妳的高檔勒,達爾文演化論的適者生存不是很基本的嗎……………



以下省略417字。







算了。丁輝人想




反正,


干我屁事(ㆁωㆁ*)


//
@柯呓

這是惡搞番外  千萬別把這篇跟正文聯想起來了😂

來自於我的口誤跟小柯的腦洞

拖的有點久啦 ~ ~

反正海龜就是慢嘛💕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