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龜

GAME OVER

"文星伊,你在哪!"


"文星伊,快點過來!!"


"文星伊,幫幫我………"


"文星伊,救我……"


"文星伊,拜託……救我…………"







"文星伊,我恨你………"








緊接著是一連串急速的敲門聲,接著便聽到了解鎖的門鈴聲,伴隨著一道黑影迅速的跑到金容仙身邊



"歐膩!!!!!"













事發經過要回到半小時前


「嘟嘟嘟嘟…………」是來自自家女朋友的電話

文星伊拿起手機,開啟擴音,接了電話


"星啊!"

"뭐?"

"我們來玩遊戲吧!!槍戰遊戲"




於是就在金容仙的提議下,文星伊順從的載了那個槍戰手遊。


"星啊,你小心一點哦,當年姐姐的功力可是在韓國數一數二的呢"來自長安洞火拳的挑撥


"內 ~ 歐膩"

文·無奈·星伊




遊戲開始後,一個人專門在躲,另一個人總在累積人頭數目。




因為過度沉迷於遊戲,當文星伊回神過來時,才發覺電話那側安靜的感覺很伊桑嘿

"歐膩?"

"安靜!敵人會聽到!你別想耍小聰明,想讓我行蹤曝光沒那麼簡單!"


"………"

這歐膩好奇怪……






於是文槍手也投入於遊戲中


過了不久後,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畫面便寫實的出現在畫面中。



螳螂,不重要


黃雀,文射手


蟬,



是曾經在韓國數一數二的金小姐






"呀!這是怎麼回事!!"

被螳螂發現的金容仙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文星伊,你在哪!"




"文星伊,快點過來!!"

金容仙知道自己不是螳螂的對手



"文星伊,幫幫我………"

看著自己的血剩下一半




"文星伊,救我……"

開啟可憐模式




"文星伊,拜託……救我…………"


剩下一滴血






就在這個時刻,這個重要的瞬間,文射手想也沒想,朝著那個背影快速的按著射擊鍵,沒錯,完美的英雄救美就誕生了




金容仙就看著眼前的敵人倒下,正要開口大大稱讚文星伊時,螢幕出現幾個字






「MOONSTAR  戰勝了你」








說起來也不能怪文星伊,誰知道,就在他努力的想要拯救金容仙時,也沒注意到這三個人站的位置剛好在同一條直線上,就這樣子,殺掉了自家女朋友








"文星伊,我恨你………"







我們就默默的為文星伊祈禱吧(・ัω・ั)






END.

其實就是突然的小腦洞

但是阿我也沒有玩過那個遊戲

所以說細節就不要計較了( ・ิω・ิ)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